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2 】

各部门、各学院:

接大雁塔街道办事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通知,从即日起在辖区全面开展2021年度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年度及保费标准:2021年度,首次参保有30天的等待期,而续保没有等待期;保险期限为一年,起保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每户保费为10元。

(二)参保范围:子女在2016年1月1日前出生且未满18周岁户籍在雁塔区,符合参保条件的独生子女及农村双女户家庭。(子女为第一参保人,父母为第二参保人)。

(三)子女参保年龄:2003年1月1日一2015年12月31日出生。

(四)所需材料及办理程序:户口本、身份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农村双女户需要二胎生育指标。参保家庭在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登记、交费;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审核(审核对象为新增加的参保家庭;原有参保家庭自行审核严把参保关)。

(五)办理时限及原则:2020年12月22日-2021年1月10日;采取群众自愿选择办理的原则。

(六)办理地点:校医院B-205,

联系人:郭育英 89059382

                                                           校医院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