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2022年肝功化验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2022年肝功化验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一、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2022年肝功化验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

联系方式:029-81556483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性质: 自筹资金

采购预算:人民币19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应是具有相应体检资格的医疗机构或专业体检机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技术力量雄厚、专业性强,在本地区有良好业绩,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报名时时应持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以上证件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投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法人委托书、2021年度外审财务报告原件、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便进行资质审查。

4.投标单位对体检结果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5. 投标时应提供近三年为三家及以上高校提供同类体检服务的相关业绩(合同原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

1、报名时间:2022429日至202256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时。

2、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225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时。

3、报名及文件发放地点: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校医院A2204)。

4、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谈判人(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

六、招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招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5118:00

2、招标时间:20225138:30

3、开标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A2层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范立楠、张乐

     电话:029-81556483

    邮箱:yy@mail.xaufe.edu.cn

 

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