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学生低保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7 】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高职学院:

2015年度大学生医保缴费工作即将开始,普通参保大学生缴费20/人;低保、重残生缴费10/人。如有学生需申请低保、重残生缴费,需准备相关的资料:

1、                      低保:需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低保证及2015年度家庭领取低保金证明复印件;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户籍复印件。

2、                      重残:需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本人或父母二级以上残疾证;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户籍复印件。

3、                      填写《西安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低保重残情况申请表》一式三份,并二级学院审核盖章;

4、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请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尽快通知需申报的参保学生早作准备。将相关的申报资料于2014428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校医院医保中心审核。

 

 

医保中心

20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