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吴志勇副院长到校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4 】

10月19日下午,副院长吴志勇到校医院开展调研工作,校医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校医院书记赵晓地主持。

赵晓地书记从校医院的科室设置设置、人员构成、使用经费、传染病防治、医疗设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关于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建成“综合门诊部”筹备的情况。

吴副院长对校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校医院在医护人员短缺的情况下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医院每一位职工的责任心,在这里表示感谢。接着吴副院长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校医院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医院目标任务有机结合,加强管理,改进工作,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传染病防控工作。二是校医院下一步工作要围绕综合门诊部展开,尽快制定方案,逐步实施。三是回顾本年的工作,结合目标责任书,尽快完成本年度工作。四是加强班子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包容,齐心协力,要用平常心,包容心共为校医院谋发展。同时要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使每一位职工都能愉快工作,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共为我校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