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科室设置

科室设置

科 室 简 介

科 室 简 介

内科科室:主要承担医院的24小时门诊及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目前正式在编及外聘人员中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2名。主要开展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断与治疗。

外科科室:主要承担医院的门诊及学校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主要开展外科诊断与治疗工作。

预防保健室:主要承担全校传染病防控与检测、计划免疫,计划生育的日常工作。主要开展各类传染病的流调、筛查、消毒等工作。同时,按上级业务部门要求完成全校学生每年的各类疫苗的接种工作,孕产妇及儿童的各种医疗凭证办理工作。

医学影像:现拥有500MA双球管双床带影像增强电视系统医用X光机一台,目前由1名具有副主任医师职称的放射医师坐诊,可全面开展透视、拍片等工作。

医学检验:目前化验室拥有检查设备有三分类血液分析仪、11项尿液分析仪、显微镜、血糖仪,可检验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血糖等项目。

康复治疗:现拥有电磁波治疗仪、电脑中频脉冲治疗仪等仪器,可进行各种软组织损伤、颈椎病、肩周炎及椎间盘突出等治疗,并开展中医推拿、火罐等治疗。

 

医保中心:负责向全校师生提供有关职工和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规定的咨询和解释;并办理参保教职工、学生的参保登记、学校和个人基本医疗保险费的申报、缴纳及师生的医药费的报销;审核上报有关教职工和学生个人医保方面的各类报表并备案。

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医院行政管理,会议的公文处理、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的起草、文件的传达与归档、日常事务的处理、印鉴管理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数据更新至2015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