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7 】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控工作,普及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度,12月1日中午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与学生会志愿者服务联盟联合主办“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在校医院长安校区在二号食堂餐门口如火如荼的开展。

在活动现场,校医院领导、医护人员及学生会志愿者服务联盟会的成员向师生发放“红丝带”和艾滋病防控宣传页一千余份;并进行了现场咨询活动,最大力度的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自觉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共享健康青春。

主管校医院工作的吴志勇副院长也亲临现场,在倡议横幅幅上亲笔签名并将“红丝带”粘贴于宣传展板上。吴副院长关切的了解活动进展,谈到了普及防艾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

同时,12月1日晚7点,校医院邀请西安市长安区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李林主任,在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101教室,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他用幽默的话语营造了轻松的氛围,用专业的视角介绍了艾滋病的各项知识,并呼吁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不歧视、不远离,让温暖留于心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艾滋病患者多一些关注,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关爱。“红丝带”像一条纽带,把所有关心艾滋病患者的人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努力,打造无“艾”校园。

校医院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