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2018年外聘人员岗位聘用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7 】

为了进一步提升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的医疗水平,更好的满足师生基本医疗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年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医护人员19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以及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岗位设置

内科医生2名(全科医师优先)、药剂师2名、护士13名、放射医师1名、检验师1名。

三、岗位职责

(一)内科医生

承担日常门诊工作。能独立处理各种内科常见病、多发病,随时掌握患者的病情变化,并及时处理。熟练掌握各项急救知识,能独立完成急诊、值班、保健、体检等工作任务。系统地掌握本专业基础知识和基础理论;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二)药剂师

负责药品采购计划、药品监管、发放等日常业务工作。熟悉药理、性质、功效、用途及配伍禁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

(三)护士

熟练掌握护理理论知识及各项操作,能独立完成日常病患的治疗、护理、并能够独立值班。

(四)放射医师

熟练掌握X线DR、CT等医学影像仪器的操作技巧,对各种临床疾病的影像能做出准确的诊断报告,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五)检验师

熟练掌握临床基础、免疫学、血液学、临床生化室的各项操作原理和操作技能,能独立操作检验科各种仪器,规范采集标本,保证检验结果的精确性。

四、任职条件

(一)内科医生

1、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学历可以放宽到专科学历。

2、必须具有执业医师和医师资格证书。

3、熟悉掌握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及工作责任心,具有敬业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系统地掌握医学理论体系,具有丰富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及传染病的诊断和治疗,有处理学生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能。

5、具有5年以上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持有全科医师证书或多科室工作经历,临床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6、年龄不超过60岁(年龄计算到报名日截止)。

7、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8、校内返聘人员工作年龄不超过62岁。

(二)药剂师

1、第一学历为药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应专业的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

3、熟悉掌握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及工作责任心,具有敬业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具有2年以上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能够开展普通药剂工作者优先考虑。

5、年龄不超过55岁(年龄计算到报名日截止)。

6、校内职工返聘人员工作年龄女性不超过58岁,男性不超过63岁。

(三)护士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应专业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

3、有强烈的责任感,服务意识佳,敬业奉献,仪表端正,身心健康,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3、具有2年以上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年龄不超过50岁(年龄计算到报名日截止)。

5、校内职工返聘人员工作年龄不超过58岁。

(四)放射科医师

1、放射影像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身体健康。

3、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执业资格证书,可立即上岗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不超过55岁(年龄计算到报名日截止)。

(五)检验师

1、医学检验、临床检验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身体健康。

3、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执业资格证,可立即上岗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不超过55岁。(年龄计算到报名日截止)。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按照《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外聘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二)应聘者请登录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网站http://yiyuan.xaufe.edu.cn/,查看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2018年外聘人员岗位聘用方案,下载附件《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外聘人员岗位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不按要求填写者,不予受理。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将报名表发至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办公邮箱yy@mail.xaufe.edu.cn

(三)组织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资格审核。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需携带片身份证、一寸照片、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书等申报条件要求的证书原件。

(四)组织考试与测评。

采取专业知识笔试及综合能力测评的方式进行。

1、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专业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本医疗常识及临床应用测试,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2、综合测评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针对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由学校聘用工作小组成员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成绩、身体及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测评,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公示及聘用。

1、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在三甲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者,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上报学校审批。

2、审批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试用期一般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和人事管理部门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如无合适人选,该招聘岗位暂时空缺。

六、岗位待遇

按照《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外聘人员招聘管理办法》,受聘人员均为学校合同聘用制,工资、福利待遇按规定统一管理。

七、咨询电话

1、招聘程序咨询:029-81556483,张老师。

2、任职条件咨询:029-81556482,马老师。

八、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我校不保留聘用资格。

3.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以上内容由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全权解释。

附件:《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外聘岗位报名表》

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

2017年12月1日

附件:

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外聘人员岗位报名表

姓名

性别

一寸免冠照片

民族

年龄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户口所在地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

学习经历

起止时间

院校

专业

学位/学历

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名称

职务

工作内容

培训经历

起止时间

培训机构

培训内容

所获证书

社保缴纳情况

起止时间

保险名称

参保机构

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

本人应聘 岗位,并承诺所填信息的真实性。

填表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