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医院顺利完成2010年毕业生体检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05 】

校医院顺利完成2010年毕业生体检工作

6月3日—5日,校医院进行了毕业体检工作。为保证本次毕业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领导班子在提前和相关部门多方沟通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除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视力、抽血化验等基本体检项目之外,还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制订了应急预案,以保障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体检大厅设立调度人员,合理分流,校医院领导亲自督导检查,避免体检现场人数过于拥挤,以确保体检工作的高效运行。体检现场,急救保障措施到位,对突发疾病的学生处置及时。

在本次体检过程中,校医院的每位医务人员都能按时到岗,以对广大毕业生负责的态度认真细心地为毕业生做身体检查,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能给予详细的分析、解答。从6月3日早8时开始至6月5日晚19时共有包括专升本、本科、研究生、高职海南班等3715名毕业生接受体检。至此,我校的毕业生体检工作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