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10年新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9-05 】

2010年新生体检安排的

院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及研究生部

根据国家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相关规定,每年新生入校均须参加校医院组织的统一体格检查,其各种体检表格将存入个人档案。

为了做好2010度新生的体检工作,校医院考虑到新生报到、军训等实际情况,经与相关部门联系,定于98911给各校区新生组织体检,并请院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予以组织配合。

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体检部门

体检人数

9月8-9日

7点—12点

13点—17点

长安校区医院

全天:长安校区报到新生

3400人

9月10日

10点—12点

13点—17点

翠华校区卫生所

文法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报到新生

706人

9月11日

8点—12点

13点—17点

雁塔校区卫生所

高职院报到新生

968人

备注:913-15日安排新生抽血化验,(13长安校区、14日翠华校区、15日雁塔校区)抽血时间7001000(空腹)

体检须知:

1、新生须持联合报到单在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和疫苗接种卡方可体检。

2、专升本学生在所在校区体检。

3、体检前,请仔细填写“体检表”上个人须填的项目,体检时,持“体格检查表”到各标示科室自觉排队进行各科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等)、X线胸透(注:不得私自填写体检内容和让他人顶替检查。否则体检表作废,后果自负)。

4、体检过程中,不得喧哗、拥挤,注意安全,保持工作区域卫生整洁。

5、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后,体检表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生活委员)收齐后,交到所在校区卫生所。

6、 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检查,注意维持秩序,避免安全隐患。

注意事项:

1、 抽血前,请将化验单上姓名、性别、年龄等项目填写清楚,尤其是专业与班级,抽血时上交化验单。

2、 抽血前一天,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喝浓茶和咖啡。

3、 抽血当天早晨应注意禁饮、禁食,抽血后即可进食。

4、 抽血前如有不适,请事先给医护人员说明,以防发生意外。

5、 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检查,注意维持秩序,避免安全隐患。

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

201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