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级毕业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07 】

院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

根据国家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相关规定,每年新生入校及毕业生离校前三个月内均须参加校医院组织的统一体格检查,其各种体检表格将存入个人档案。

为了做好2010毕业生的体检工作,校医院考虑到本学期同学们实习任务基本完成,论文答辩进行后需办理就业手续等实际情况,经与相关部门联系,定于20146365给各校区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陆续组织体检,并汇总体检结果,填写体检结论归档,请院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予以组织配合。

一、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体检部门

体检人数

6月3日

7点—12点

13点—17点

长安校区校医院

经济学院

信息学院

统计学院

研究生部

1009人

366人

379人

233人

6月4日

7点—12点

13点—17点

长安校区校医院

管理学院

商学院

541人

1319人

6月5日

7点—12点

13点—16点

翠华西校区卫生所

公共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学院

法学院

183人

72人

314人

142人

备注:抽血时间7001000(空腹)

二、体检须知:

1、毕业生体检费(65/)在体检前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齐,于530日前持银行卡到院计划财务处刷卡缴费。各学院缴费负责人持缴费凭证到翠华西校区卫生所和长安校区校医院(A205)领取体检表,并通知体检学生按项目要求认真填写。

2、专升本学生服从所在学院安排。

3、体检前,请仔细填写“体检表”上个人须填的项目,“体格检查表”贴上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体检时,持“体格检查表”到各标示科室自觉排队进行各科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等)、X线胸透(注:不得私自填写体检内容和让他人顶替检查。否则体检表作废,后果自负)。

4、体检过程中,不得喧哗、拥挤,注意安全,保持工作区域卫生整洁。

5、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后,体检表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生活委员)收齐后,于体检结束第二天交到所在校区卫生所。

6、 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检查,注意维持秩序,避免安全隐患。

三、注意事项:

1、 抽血前,请将化验单上姓名、性别、年龄等项目填写清楚,尤其是专业与班级,抽血时上交化验单。

2、 抽血前一天,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喝浓茶和咖啡。

3、 抽血当天早晨应注意禁饮、禁食,抽血后即可进食。

4、 抽血前如有不适,请事先给医护人员说明,以防发生意外。

5、 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检查,注意维持秩序,避免安全隐患。

西安财经学院校医院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