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18 】

为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强化党史教育,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7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关中首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蓝田县葛牌镇,参观了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门前的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等各种牌匾昭示着这里的神圣庄严,也深深地打动着前往参观的党员的心灵。在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刚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七个展室,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了解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在中共鄂豫陕省委领导下,在关中地区建立的最早的红色政权,红色政权建立后,开展了一系列革命活动和对敌斗争,为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和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做出了重要贡献。参观之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展厅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也在内心坚定了一份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为服务师生健康、服务校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医院

2014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