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学生结核菌素试验体检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西安财经大学学生结核菌素试验体检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一、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2022年学生结核菌素试验体检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长宁大街360

联系方式:029-81556483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1.项目性质: 预算资金

2.采购预算:人民币8万元

3.采购要求:投标单位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技术力量雄厚,在本地区有良好业绩,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报名时,供应商应提供有效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报名委托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药品经营许可证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证证书原件、复印件。供应商须为结核病防治为主的专科医疗机构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原件)。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放

1.报名时间:2022429日至202256,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2.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225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3.报名及文件发放地点: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校医院A2204室)。

4.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谈判人(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

六、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5118:00

2.开标时间:20225138:30

3.开标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A2层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范立楠、张乐

电话:029-81556483

邮箱:yy@mail.xaufe.edu.cn

西安财经大学校医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