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疗保险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医保相关业务办理和使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4 】


全体参保同学:

受近期新冠疫情影响,为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医保办对经办业务启动线上咨询和办理,让同学们少跑路,推行“不见面”服务。现将近期经办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保缴费证明开具:关注下方医保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留言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每个工作日当天办结,发送社保缴费证明。

二、咨询医保问题可拨打医保办电话029-81556485或在微信公众号留言。

三、2022年度大学生医保费缴纳工作均已完成,由于系统原因,其中未缴纳2021年度医保费的同学暂时还不能在定点医疗结构进行门诊及住院结算,具体待遇享受期需等待市医保中心具体发布,请同学们先保留相关票据、病历、检查单、处方等资料,等系统开通后,医保办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四、2022年度因医保重复缴纳及特殊人员享受相关待遇的退费目前已经在核查、处理中,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五、医保办也为参保同学印制了医保办事指南,如有需要,可自行到医保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医院A-203医保中心)领取。


校医院医保办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