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谈心谈话,并于11月13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书记赵晓地主持。

会上,赵晓地强调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带头进行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准则》对照检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校医院支委及其他党员干部同志,也依次进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及整改措施。

最后,赵晓地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次全方位的自我检视和错误修正。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努力形成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