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作宣讲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2 】

4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校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勇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作宣讲报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报告由党支部书记刘昊坤主持。

王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与宝贵经验”为题,从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及其理论形成、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基本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其中的深刻内涵作出阐释和解读,具有丰富的理论性和思想性。

王勇在宣讲中提到,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习近平总书记从六个方面向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也是党的百年作风建设的基本经验和遵循,并与大家共勉。一是坚持始终对党忠诚;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四是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六是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

据悉,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周三政治业务学习、“三会一课、实践培训等形式,从指定学习材料入手,全面学习党史,贯通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