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赴照金开展实践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4月16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照金开展实践培训。

当天,全体党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碑、薛家寨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4月的照金青绿葱葱,迎着和煦的春风,全体党员循阶而上,怀着崇敬的心情徐徐步入照金纪念馆。纪念馆内大量的历史资料、图片、文物和影像资料,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以及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创建照金苏区的光辉历程。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心怀崇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下午,全体党员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大家攀爬陡峭的石阶,来到地势险峻的薛家寨红军营地,参观了红军一、二、三、四号寨旧址和设立在岩洞中的红军医院、被服厂、兵工厂、仓库、指挥部等遗址。

通过此次实践培训,追忆党的光荣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创建新中国时的艰辛,感受他们为了革命胜利,勇于抛头颅、洒热血、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