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9 】

6月9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研讨会。校医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昊坤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李瑾荣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刘昊坤、张玉香、舒新蓉分别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根据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悟思想、办实事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和研讨。

最后,督导组李瑾荣作了发言,他表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学习和交流讨论形式到位,每一位同志对党史学习准备充分,特别在讨论时,都能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接着李瑾荣又对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二明确教育学习的重点内容,完成规定动作。4个专题学习研讨;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媒体、报道学习内容;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体验式学习;开展具体实践活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第三要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开展有部门特色的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