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29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最后在困境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像是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通过这部影片,大家深深感到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的爱国人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有新中国的发展壮大。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埋头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