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斯克赛德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校医院 | 发布日期:2021-09-05 】

 


94日下午,斯克赛德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我校新学期开学、助力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斯克赛德公司、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7.8万个、非医用KN95防护口罩4.75万个、护目镜0.23万个、防护服110套。

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广大师生对斯克赛德公司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扎实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防疫物资功效,不负校友期望。斯克塞得公司表示,能为学校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既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也是对母校的一份回报。

据悉,陕西斯克赛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陕西首个国际贸易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是一站式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的创建者和引领者,是陕西省外贸龙头企业。公司总经理杨汉诚先生系我校校友,毕业于原陕西商业专科学校会计专业。该公司负责本次捐赠事宜的业务经理雷静女士亦系我校校友,毕业于原西安财经学院电子商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