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新冠疫苗第三针全部针次接种

【来源:校医院 | 发布日期:2021-09-09 】


97日,校医院在我校长安校区组织开展第三针次接种,本次接种师生1020人次。至此,我校业已完成全部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累计接种22386人次。

511日我校开展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以来,校医院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制订工作方案,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外协调长安区疾控中心保障疫苗供应,协调兄弟医院统筹接种资源、护士,对内联系人事处、学生处组织师生有序接种,团委、保卫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国资处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在各部门和师生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我校完成在校教职工与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校医院还将组织2021级新生新冠疫苗接种,及剩余未接种教职工接种,进一步提升接种率,构建我校有效的新冠病毒群体免疫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909102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