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踏寻历史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校医院分会、后勤管理分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职工爱国爱党情怀,在历史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让女职工在亲近自然中放松心情,增进两部门职工互动交流,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度过一个温馨、健康的节日。校医院分会、后勤管理分会组织女职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郑国渠、陕西省水利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郑国渠从战国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它映射了不同历史时期饮水、蓄水灌溉工程技术的演变,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上午抵达郑国渠景区后,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一边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回顾秦朝历史;一边领略郑国渠的壮观雄伟,感叹古人的智慧和工匠精神。

本次的户外参观学习活动,很好地向女职工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奋进新征程智慧力量,校医院分会、后勤管理分会女职工们表示,将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在今后的工作中绽放更多的美丽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