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预防春季传染病 我行动 我健康”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学习雷锋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6 】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并扎实开展以“预防春季传染病,我行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学习雷锋党日活动。

2023228-33校医院联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分别在长安校区华西校区、校区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下外展形式开展,通过摆放传染病展板、悬挂横幅、开展面对面咨询解答服务、发放传染病传单和开展线下知识小问答竞赛等宣传材料,普及当下流行的诺如病毒、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相关知识广大的危害及预防


本次学习雷锋党日活动,使学校师生对诺如病毒、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等传染病的危害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提高了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创建和谐幸福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