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3月6日上午,在校医院长安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主持。

,袁斌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由每位党员同志领读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19C08

袁斌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新,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学校“三个年”建设工作方案以实干出成绩,充分发挥好校医院的医疗服务保障作用。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袁斌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通过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