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3月6日下午,在长安校区校医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学习会,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首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强调开好2022年度高校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措施。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后,袁书记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查摆理论建设、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支部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最终形成查摆问题清单。

最后,袁书记再次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查摆在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不走过场,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