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315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梳理2022年度工作,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报告,要求支委和每位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和学习。

会上,袁斌书记代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对2022年支部工作,特别是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详细汇报,并率先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随后,支委和全体党员逐个认真发言,针对报告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袁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出首先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新,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其次要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学校“三个年”建设工作方案,认真查摆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引领作用。

袁书记最后还讲到,校医院党支部是一个能吃苦,能战斗的优秀团队,既是2022年巾帼先进集体,也是2022年先进党支部,还有军人优良作风,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精神,努力奋斗,谱写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