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分会组织职工集体观看巾帼劳模宣讲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4 】

3月22日下午,按照校工会通知要求,校医院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和长安校区医务人员观看巾帼劳模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宣讲直播。本次宣讲活动是陕西省总女支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宣讲在校医院职工中掀起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共计20多人次集体观看学习。

宣讲会上,周蕊、吴晓明、马晓燕、魏珍珍、路郑郑五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五位巾帼劳模结合实际工作和成长经历,与广大师生近距离分享了自己扎根岗位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女性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坚守不渝、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勇毅前行的昂扬风貌。

本次观看宣讲活动传播先进人物事迹,彰显榜样力量,在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观看活动在校医院职工群众和分会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巾帼劳模故事、工匠故事,让我感动,让我折服。她们是女职工的优秀代表、是我们的标杆!”、“要向专题片中的优秀女职工学习,在岗位上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主动担当作为,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