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3月25日晚20点,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播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下发收看《榜样7》的通知,组织广大党员充分运用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等媒介平台收听收看。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力量直击心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对党忠诚、拼搏奉献、一心为民的宗旨信念。向榜样学习、向典型看齐,带着感动上路、怀揣梦想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