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分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 《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论述摘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9 】

为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热潮,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校医院分会在长安校区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论述摘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校医院分会主席刘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分会主席刘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论述摘编》一书,刘娜讲到,我们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党的领导的最高政治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教育阵地、学习阵地、实践阵地,把《论述摘编》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教材,牢牢把握《论述摘编》的精髓要义。

最后,校医院分会组织了“论述摘编》一起学”知识答题,分会共计13人,13人全部参与,参与率100%。此次答题活动使《论述摘编》学习更加深入、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