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9 】

2023年10月18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理论学习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主持。


袁斌书记传达《关于持续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表示,要按照校医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工作方案要求,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方式方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发扬校医院传统优势,坚持首问制,首诊治,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由组织委员刘娜、宣传委员赵娟娟领学了《光明日报》:《以教育家精神涵养大国良师》、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校医院院长马晓光表示,近期发热病人增多,医护更要提振精神,做好发热病人的接诊、追踪工作。下周计划出血热疫苗第二针次接种,任务量大,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顺利完成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