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分会开展“学习二十大,不忘奋斗路” 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31 】

为深入组织校医院分会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校医院干部职工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2023年10月27日校医院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不忘奋斗路”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分会职工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瞻仰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观看馆内实物、影片以及文字材料的展示,通过一件件饱经历史沧桑的物品和满附岁月痕迹的影像,深感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杨虎城将军碑前,全体职工肃立默哀,深深鞠躬,深切缅怀英烈英勇事迹,表达追思和敬仰。

1DF09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校医院分会全体职工缅怀了杨虎城将军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辈大公无私、英勇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校医院职工秉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勇担使命、立足医疗岗位、坚守服务师生的初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