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党支部、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4 】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奋斗新时代精神力量,11月2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党支部、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长安区王曲街道皇甫村柳青故居、柳青文学纪念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柳青幕前,由机关工会支部书记王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在人民作家柳青的墓碑前三鞠躬,深切缅怀伟大的作家柳青同志。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为所有党员同志讲了一节微党课。他同大家回顾了柳青同志的生平经历,激励全体师生继承并弘扬柳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向上而生,向下扎根。

在柳青文学纪念馆,大家真切深入地了解柳青的生平事迹,重温经典著作《创业史》的创作历程,重新认识了这位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伟大作家。在柳青故居,进一步体会了柳青同志坚守信仰的牺牲精神、置身人民的赤子精神、实事求是的求真精神、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和永不满足的学习精神。

1FA3D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加强了校医院与三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起师生党员交流平台,校医院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柳青精神,面向全体师生服务基层,加快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