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总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8 】

  艾滋病是世界性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已经对人类生存构成了严重的威胁。我校为了提高在校学生加强自身健康卫生的知识和能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1129日中午,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医院联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预防艾滋病的外展宣传活动,使更多学生全面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并积极带动学生参与宣传行动中,营造校园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


2A799


我校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翠西校区分别在食堂门口通过摆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艾滋病疫情现状、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能够正确的预防艾滋、远离艾滋、遏制艾滋。同时开展线上答题有奖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有效控制学校艾滋病疫情的发生,消除艾滋病的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危害,最大程度的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正常的生活与教学秩序。

学校通过艾滋病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全校师生都受到了教育,大大加强了教师、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知道了对待艾滋病感染者不应该歧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艾滋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