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1 】

为加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推进医务人员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劳务派遣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校医院年度工作安排,20241月10日,校医院在长安校区会议室开展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全体劳务派遣人员及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医院院长马晓光主持


 首先,校医院院长马晓光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一是业务水平有待提高,二是医德医风建设需进一步加强。

 会议第二阶段,参加考核的所有劳务派遣人员进行现场述职,负责人和考核领导小组对20多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场测评及劳务派遣人员之间互评。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劳务派遣人员的工作,他讲到,本次述职体现了劳务派遣人员理论水平深厚,文字功底强,思想认识清晰,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明确的认识,对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从两方面做了总结,一是要坚守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总要求,大力倡导医者仁心,治病救人,不断提升医德医风建设和诊疗服务水平,确保健康校园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考核评价是为了达到激励先进、督促后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大家以考核工作为契机,强化工作责任,鼓起工作干劲,团结一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