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2 】

110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11名党员均参与民主评议,其中预备党员1名,不评定等次,民主评议采取了集中学习、现场互评、支委会讨论等多种形式。


会议开始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向全体党员说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的安排,宣传委员赵娟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关于党的组织的内容,组织委员刘娜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参会党员们进行了现场互评,并表示将根据大家的评议建议积极整改,提高觉悟和学习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医疗服务工作。

随后召开支委会,根据互评结果,对参与评定的10名党员,结合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情况,评定出“优秀”等次3人,“合格”等次7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斌总结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形式,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意识。本次民主评议最大的成效就是提高和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就做好本职医疗工作、推动服务师生水平上台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