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们的七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1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电影《我们的七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通过交织回忆的手法,再现了扶眉战役全过程,刻画了人民解放军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志们重温红色经典,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仅提高了党员群众爱国热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传承和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观影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发挥吃苦耐劳、坚毅勇敢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