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分会联合后勤管理分会开展 “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提升女职工工作热情,展示巾帼风采,积极营造关爱妇女同志的浓厚氛围,增进两部门职工互动交流,更好服务学校发展,3月8日,校医院分会、后勤管理分会联合开展走进陕西考古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四个篇章,讲解员紧扣“考古”主题,将文物与出土背景结合、以考古的视角解读遗址,讲述属于考古和考古人自己的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陕西考古博物馆新的展陈设计理念,学习到了陕西各个时期考古重点项目和文物保护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了解到了各个时代的中华文化谱系变化。

13C36


 此次参观使女职工们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文化自信,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都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彰显巾帼之美,2024年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