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员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8 】

31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理论学习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刘娜、宣传委员赵娟娟分别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涛《改革创新 真抓实干 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 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长赵敏娟《锚定目标任务 合力攻坚克难 坚定不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

校医院院长马晓光解读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对2024年校医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讲到,2024年校医院要继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加强硬件设施和医护队伍建设,开拓中医、口腔诊疗服务,优化就医流程,加大传染病的宣传教育力度,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斌强调,要围绕学校“深化三个年”工作部署,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文件总体要求,从工作措施、实施步骤等方面,出台校医院工作落实方案,切实加强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建立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提升干部树正气、聚合力、务实效、促发展的干事创业热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校医院工作新局面。